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媒体报道
浦北县法院方辉院长到北通法庭看望慰问法庭干警
分享到:
作者:浦北县人民法院 覃世武  发布时间:2023-01-30 17:59:45 打印 字号: | |

看望慰问北通法庭干警

座谈交流现场


2023年1月28日,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,广西壮族自治区浦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方辉率队到北通法庭调研指导法庭工作,看望和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法庭干警,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,为法庭干警加油鼓劲,勉励他们要牢固树立“开年就开干,起步就冲刺”理念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工作,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,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,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

方辉首先实地参观了北通法庭安检岗、诉讼服务站、法庭文化长廊、办公室等场所,并与法庭干警亲切座谈,代表院党组向法庭全体干警致以节日问候,并送上新春祝福。

方辉在认真听取了北通法庭2022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,详细询问了干警的工作、生活情况,听取意见和建议后,对北通法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。同时,方辉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,用通俗易懂的语言,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,勉励法庭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坚持以开展“广西示范人民法庭”、特色法庭等创建活动为抓手,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,把司法为民、公正司法的宗旨演化成生动的司法实践,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司法领域落地生根。

方辉表示基层法庭工作千头万绪、条件艰苦,但是法庭是司法联系群众的桥梁,是化解矛盾纠纷、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线,是推进社会治理、促进乡村振兴的最前沿。在新的一年里,希望法庭干警要鼓足干劲、锐意进取、创先争优,高效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,推动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浦北、法治浦北和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更大贡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来源:钦州中院
责任编辑:周芳
辖区法院
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
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
Copyright © 2023 by www.chinacourt.org All Rights Reserved.
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